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玄机在此的博客

大道能长生!欢迎光临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在一个网站的跟帖发言  

2017-07-24 09:25:36|  分类: 原创日志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你们是怎么上的学?在学校都是学的一条直线,怎么都是牛角文化?
圣人站在天空一脚踢翻这个牛角,让你们都不要走极端。看看这海阔天空的文化。
群阴慑服,只是让你们服从真理,懂不懂?而不是要杀人砍脑袋,杀者只是杀那些妖魔鬼怪的歪风邪气,使其不再兴风作浪,改邪归正,做个好人,不是砍他们的脑袋。“天发杀机,斗转星移“------。
还有网上有一些人自以为得道发帖散布圣人杀人如何如何,都是胡说八道。
你们这些论调只会灌罪圣人,阻止圣人起不到什么好作用,所以今天替圣人“杀”就是杀一杀你们这些人的歪风邪气,而不是砍脑袋。圣人的杀就是这些,你们懂中国文化了吧?
还有要教圣人怎样做人的人,你们连个预言都弄不懂还教圣人怎样做人?笑话?圣人已经开悟,你们开悟了?
总之,后天的牛角文化是不懂先天的!不要牛!【以上所言只是针对那些歪曲圣人形象死钻牛角的人】

曹纯禄-宇光
2017-7-23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548)| 评论(62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