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玄机在此的博客

大道能长生!欢迎光临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原创:理解《阴符经》生死根及愚、圣  

2015-01-15 13:48:42|  分类: 原创日志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原创:理解《阴符经》生死根及愚、圣。
原文:
“禽之制在气。生者,死之根。死者,生之根。恩生于害,害生于恩。愚人以天地文理圣,我以时物文理哲。人以愚虞圣,我以不愚圣。人以奇期圣,我以不奇期圣。”
解:
天空间是大气,鸟的飞行振翅双羽借助此及气流,鸟的骨头很薄其骨髓比较多,其骨髓里通气也,是气血的运用,然鸟类靠于气、控制于气、运用于气是其根本。所以人要飞升成佛道就必须擒住人的原始之气是也。

天地万物生之有根,如根无万物无,根存万物生。有根万物之母,无根万物之始。生人之根即死人之根,死人之根即生人之根。人要长生须寻到生死之根,得则生,失者死,此根树术术。

生死之桥过去生,过不去则死,恩生于此,害者死于此。害则是人不知此桥所以死,恩则是知此至命桥者生,生者圣也,恩也。

天地文理学科属后天即是这些科学再有成果也同属后天,后天至头至尾,有生有死,这些文理都在天的控制之内,人不可能超越天地控制的笼子,只能坐以待毙,天数已定。如果我们研究和掌握了天时生物这些哲学源头,就能盗天地夺造化从而长生也,天时顺而生人逆而生仙,是自然之火候之燃也。

人不守道德尔虞我诈,物欲纵横,战争等,这些还是不可能出天地控制的牢笼,不神也不圣,是愚昧的,即便有更高信仰,也是狂然的低级的害天下的永不超生的。所以,人类必须有象天地一样无私的德以此处世,此为圣也。是圣以此也。

人之事总是看黄道吉日或求神问卦等待奇特之期而起用之,或用预测,或等天降好运,或研究出更先进的武器来防御或称雄,等等。其实以上都还是后天有生有死之道,无有出期,害人害己还有你们的子孙,还是不能为圣,使你们的信仰变成一纸空文等等,这些都是极端愚蠢的。我道崭进大道长生,大道才能真正的超生或往生,改天命夺造化,冲破天地控制的牢笼得到真自由。所以我不以人类的奇期为圣,我以圣道为圣。

曹纯禄-宇光
2015-1-15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4866)| 评论(16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