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玄机在此的博客

大道能长生!欢迎光临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原创:《阴符经》“天发杀机,斗转星移”的理解  

2011-11-04 12:30:00|  分类: 原创日志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原创:《阴符经》“天发杀机,斗转星移”的理解

天发杀机无非就是说,太阳的引力带动地球的旋转运动,如每年的24 节气,她就是地球在公转轨道上相对太阳的24个不同的位置角度。由于地球在公转轨道上位置不同,太阳光射在地球的位置有时偏南,有时偏北,有时直射赤道上,这样就形成了气候的变化,这种气候变化有冷有热,如果太炎热,或太寒冷人和其它动植物就会受不了,这就叫做‘天发杀机’。

有一句民间的谚语:天河调犄角,棉裤棉袄。说明秋天来了天气凉了,天的肃杀之气就要到了该加衣服了。
这里还说明当太阳带动地球旋转到西方,地球的位置角度发生变化,我们在地球上看银河的角度也就发生了变化。因为太阳在银河系,是银河系的能量带动太阳有方向的旋转。至于太阳围着银河系需要多长时间转一圈,还是太阳围着银河系的某一个比太阳引力更大的能量源旋转,现代科学也无法证明。

还有我们用肉眼可以看到的北斗七星,她是最有证明力的“斗转星移”,我们通俗的叫她“北大勺”,她每个节气的旋转变化角度其春指东,夏指南,秋指西,冬指北。

北斗指四时,八卦来映之。北斗有一柄,人人能握之。

星球的旋转和节气的变化这就是天道,天之道人之道,天有节气,人有命运有寿命。天道运行是旋转,人也要向天学习旋转,循环大周天------。人天合一,由求长久。

树移死,人移活,人要活动才能活,但这种活动是非常的活动,要掌握时机,这种时机就是天的杀机,杀机即能量极,人类几十年寿命所以要掌握时机。

24节气有一定的大道之奥妙,四时变化,天不言,人有觉,系道乃系天,系天乃系道,为斗转星移,天之杀机,道之有机,乃天机。


曹纯禄-宇光

乾坤在手  踏罡步斗


2011-11-4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000)| 评论(8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