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玄机在此的博客

大道能长生!欢迎光临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原创:阴符经第一句的理解  

2009-06-08 21:52:58|  分类: 原创日志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原文:观天之道,执天之行,尽矣。

理解:我们知道“天”是最公平的,她不但给了每个人的生命,还给了人们生存的取之不尽的大气和阳光。也很像一个人在完成学业和走向社会之前全靠父母资助一样。至于每个人的成就和命运大都有别,那都是坐胎和出生时的原因和其它极为复杂气场造成的。因为天地有四时寒暑的运转,命运和身体的好坏,那是这些运转和极为复杂的气场的运转有没有恰到好处......。

天之道有二,第一是有形,第二是无形。有形运行一阴一阳乃二,无形乃一,加之在一起为三。天总体为一。所以天地一二三也。

天地下降地气上升,天道运行乃阴阳也,所以“一阴一阳为之道”。其造化之理显而易见,明之者道也。所以天之道乃阴阳运行之道。

无极不见之,有极易见之,无极深藏之。太阳地球乃有极其造化乃二气和之。

以上就是观天之道。

察之以上“执天之行”尽矣。

天地公平此乃大德即“德道”,天下人要按其行乃道也。

所以,道其行人执行【人之行即德行】。

 

曹纯禄-宇光

乾坤在手   踏罡步斗

于2009-6-8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345)| 评论(15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