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玄机在此的博客

大道能长生!欢迎光临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原创:有形与无形  

2009-05-23 12:26:12|  分类: 原创日志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有形与无形,它与修炼大道有着不可分割相关联系,是修道的高深科学的大命题,非修到一定层次难以领会和感悟其中的高深奥妙及哲理。
有形:凡是能看得见,摸的着的世间万事万物都是有形。
无形:凡是看不见,摸不着而又实实在在的存在与世间.空间.周围.人体等方方面面都是无形。
有形内有无形,无形内有有形。无形主动,有形被动。无形是唯心的,有形是唯物的。无形主宰有形,唯心创造唯物。无形属先天,有形属后天。无形生有形。有形生无形。
无形是万事万物的根源。所以,自古高师所说“无形役有形”。圣人老子说“有无相生”。
你能看得见风吗?你能看得见空气吗?你能看得见地心的引力吗?你能看得见热能.电能.核能.光能吗?你能看得见动植物生长靠什么吗?你能看得见电磁波和空间的一切能量吗?你能看得见你的意念和思想吗?你能看得见每个人和自己的命运吗?你能看见自身的疾病吗?你能看得见人类的起源吗?你能看得见社会将来的发展吗?等等,等等的看不见。可是它确实实实在在的存在。而且有的磅礴深广,无边无迹,不可思异。不以人们的意志为转移。
这就告诉我们修道的源泉和其中的作用,那就是自身意念和大自然的作用。

人类通过修道返回无形的先天其中的厉害关系那是什么:仙佛之大道也。
结论:掌握了无形就基本上掌握了大道,还可以说无形就是大道。


谢绝转贴

曹纯禄-宇光

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331)| 评论(2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